如何在臉書上蒐集潛在客戶的名單?


想要在 Facebook 蒐集潛在客戶的名單嗎?立刻投放 Facebook 「開發潛在顧客」為目標的廣告,就能獲得更多新顧客。「開發潛在顧客」為目標的 Facebook 廣告又稱為名單型廣告。名單型廣告能輕鬆為商家和用戶建立聯繫,讓用戶能輕鬆報名或展示對商家感興趣,用戶一旦點擊或點按名單型廣告,就會看見已預先填入其 Facebook 聯絡資料的表單,方便他們馬上提交表單並報名。用戶無須額外輸入資訊也不必離開 Facebook 或 Instagram,就能完成一切操作。不需要跳離 Facebook,就能完成表單填寫,就能提升停留時間和降低跳出率。

透過開發潛在顧客,商家可以和想深入了解商家的用戶建立聯繫,用戶可以輕鬆的填寫表單(又稱為「即時表單」),即刻完成報名或預約,非常輕鬆、簡單,填寫資料的用戶能夠透過表單快速報名或表示興趣。商家可以獲得用戶姓名或電子郵件地址之外的詳細資訊,新增客製化問題以深入瞭解潛在顧客。商家可以將 Facebook 和商家的 CRM 搭配使用,潛在顧客資料會自動上傳至您的 CRM,方便您立即進行聯絡。

開發潛在顧客的過程中,目的是要吸引消費者對商家的產品或服務產生興趣。商家可以使用 Facebook 的「開發潛在顧客」目標建立行銷活動,讓消費者填寫表單,以提供他們的聯絡資料。開發潛在顧客目標能協助您的廣告找到最有可能完成報名以取得更多資訊、下載應用程式、索取報價或採取其他動作的用戶,助您實現各種業務目標。

潛在顧客對貴公司展露興趣時,就會提供一些自身資訊給商家,讓商家與用戶建立聯繫,藉此將顧客帶往您最終的業務目標(例如吸引顧客進行購買)。一旦潛在顧客與商家分享資訊,商家就獲得得一位潛在顧客。商家可能會透過不同的形式取得潛在顧客,像是用戶訂閱的電子報或商家資訊、填寫聯絡表單、下載產品簡介等。

這些取得的動作是尋找潛在顧客的重要環節。一旦知道哪些用戶是您的潛在顧客,您就可以與他們建立聯繫,本指南將說明如何為商家收集更多潛在顧客資料。使用名單型廣告給予顧客和您分享資料的機會,瞭解他們對產品或服務是否有興趣,然後進一步提供符合顧客興趣的商品資訊。


注意! 以上文章由饅頭老師與藍眼知識學院創作,受智慧財產權保護,如需轉載請先告知,並徵求同意。

藍眼知識學院

蘊藏許多助人的知識與智慧。

關注藍眼知識學院